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北區單人沙發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東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竹北家具行床架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東區家具行茶幾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家具行椅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北區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茫茫人海重逢,隱隱心痛常留。明知不可能,偏又常記起,你的音容縈繞腦際,才下眉頭,卻上心頭。想你念你全是你的好,怨你恨你都是我的錯。記憶扉頁,翻回過去,兒時經歷,如同昨日!舉手投足,心領神會,兩小無猜,永存心底!成長的歲月,有不解的情愫,彼此相愛,延綿不斷,你我情誼,天地可鑒! 簾簾幽夢難圓,竊竊心疚無解。都知無結果,只把愛深藏,你的言行銘刻心底,不在醒里,便在夢里。想你念你全是你的壞,怨你恨你都是我不該。時光飛輪,駛過昨日,未了情緣,順延明天!眉目傳情,心照不宣,風雨無阻,無悔無怨!漫長的人生,有不老的情緣,彼此相戀,甜蜜無邊,你我相知,真情永遠--- 這是你為我們自己寫的一首歌,每當我輕唱起,就會情不自禁把你想起,不由自主想起你當初跟我說、要為我們寫歌的那些感人的話。很清晰的記得你第一次在電話里唱給我聽時的情景,如今的我,仍能強烈感受到當初內心那份身置若夢的幸福與感動!終身難忘啊!如今的我依舊每天活在對你的眷念里深深的思念。不知忙碌的你何時才能有盡頭?忙碌后的空隙里,是否依舊把我想起?

文案兄弟友誼 1、人間情多,真愛難說,有緣無緣,小心錯過,來來往往,你你我我,誰又知道最后結果?一時歡笑,一時寂寞,一生朋友最難得! 2、聚散離合,遇見你們三生有幸,但是朋友,我想對你們說:“來世不見,遇見你們,一世就夠了。” 3、有哲理的句子關于朋友: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4、初中的同學,可能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5、余于朋友,情份甚薄。無金蘭之契結,無酒食之征逐,無肝膽之言語,無密昵之過從。 6、朋友像一頂遮陽帽子,讓我在太陽這種強能源的暴曬下,只要借助它一下,就可以沐浴在陽光下數小時而不被曬傷。 7、我不溫柔不可愛不妖嬈,但你不會遇到第二個我,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8、友情的最高體現就是在別人看來你們都是同性戀。 9、你曾今說過,你我是一體;但如今,在彩虹的映稱下,友情猶如凋謝的花,悄然逝世。 10、盡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離別,但短促的生命歷程中我們擁有著永恒,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憶。 11、在友情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12、好朋友就是什么事都想和你分享,哪怕她只是放了個屁。 13、開誠布公與否和友情的深淺,不應該用時間的長短來衡量。 14、真正的友誼決不會因離別而斷隔。你的朋友將因離別而加倍地珍惜你的友情。 15、刎頸之交:刎頸:割脖子;交:交情,友誼。 16、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情,無論它是不是已經過去,無論它會不會有將來。也許不會天長地久,也許會淡忘,也許會疏遠,但卻從來都不應該遺忘。 17、友誼需要—-忠誠去播種,熱情去灌溉,原則去培養,諒解去護理。 18、真正的朋友是這樣一種人:他們襟懷坦蕩,為人正直,有求必應,勇于冒險;他們能忍受一切,勇敢地犧牲一切,對朋友永不變心。 19、諒解、支援和友誼,比什么都重要。 20、回憶過去,滿滿的相思忘不了。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有過傷,還有痛,還有你,還有我。 21、我們是朋友我喜歡她可是我不敢捅破那層膜因為我怕她不答應我,最后搞得朋友都沒得做。 22、友情是我們內心的砝碼,總能調節我們心中的平衡。隨著時刻的洗刷,友情會被沖淡,但我們不好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23、人生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24、一個沒有好朋友,就不會看到自我的缺點。 25、友情,堅固點好嗎,我需要你。 26、高山上,松柏青;飛雪中,臘梅紅;爐火內,真金純;患難時,友情深。 27、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但是只要朋友一問你"怎樣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28、友誼是一根金線,把全世界的心連在一起。 29、朋友像‘地鼠’,平日里躲在各自的窩里不打擾我,一旦發現我有需要會隨時跳出來扶我一把。 30、圍都有好朋友的人,比四面楚歌的人不知幸福多少。 關于友誼的唯美文案 1、友情,都是建立在平等基礎之上的,互相尊重、信任、理解,情同手足。那種居高臨下或仰人鼻息的狀態,是培育發展不起來友情的。 2、謝謝!你是那位全世界都遺棄我時還在我身邊的朋友! 3、古來大英雄真俠士,與人結交是為朋友賣命,只要是義所當為,就算把性命交給了他,又算得什么。 4、忠厚是友誼的橋梁,欺騙是友誼的敵人。 5、過分的稱贊會損害友誼。 6、友誼本身就是一根神圣的紐帶,苦難使它變得更為神圣 7、人生最美好的東西,就是他同別人的友誼。 8、美好的友情,就像那一縷芳香,會把你引向清新的世界;只要還有一點記憶,一點機緣,一個故事就會永遠永遠。 9、朋友的最高境界是知音,就如同俞伯牙與鐘子期。伯牙的一擲,摔碎了瑤琴,成就了知音。做人要止于至善,做朋友貴在尋覓知音。 10、陰險的友誼雖然允許你得到一些微不足道的小惠,卻要剝奪掉你的珍寶 11、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便會立刻萎頹凋謝。 12、不是我們變了,是我們懂得了現實。 13、人生在世,可以沒有功業,卻不可以沒有友情。以友情助功業則功業成;為功業找友情則友情亡。二者不可顛倒。 14、要想成功你需要的朋友,要想非常成功你需要的敵人。 15、當面怕您的人,背后—定恨您。只有當—個朋友,才能得—個朋友。 16、一個人能走多遠,要看他與誰同行;一個人多么優秀,要看他身邊有什么樣的朋友;一個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誰指點。 17、友誼的悲哀莫過于,你把一個人當成你最好的朋友,但她并沒有像你一樣把當你成她最好的朋友! 18、朋友之義,務在切直以升于善道者也。 19、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談。 20、所謂友情,是平等的人們之間離開了利益關系的交易。 21、愛情是友誼的精華,書信是愛情的妙藥。 22、人的一生真的需要幾個這樣的朋友,相互信賴,相互依存。 23、純純的情誼用真金都難以對換。世上的人有無數,只有真誠的朋友常留心間!讓我記住你:朋友!記住你的友誼!珍藏你的友情! 24、有一個朋友,他不在你周圍,不讀同所學校,但你卻堅信你們的友情似千金。 25、友誼是靈魂的結合,這個結合是可以離異的,這是兩個敏感,正直的人之間心照不宣的契約。 26、人們往往總想著得不到的東西,而不去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其實最好的是永遠也得不到的那些。現實點吧!朋友! 27、千言萬語只想告訴你,我們永遠是朋友,千山萬水只能阻擋我的視線,卻不能阻擋我心的前進。 28、友誼是一杯葡萄佳釀,忙忙碌時候只能解渴,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嘗出其芳醇真味。 29、我把你當朋友你給了我背叛卻還心安理得。 30、友情和愛情一樣,都害怕有第三者。 朋友友誼的文案簡短 1、沒有知心朋友,就像沒有星光的夜晚,是孤獨而又悲哀的,有朋友的日子總是陽光燦爛,覺得每天都是溫暖的春天! 2、真的很怕友情破裂,所以親愛的你們,要一直跟我好下去。 3、怎么是好朋友呢?就是說我把你看透了,我還喜歡你,這就叫做好朋友。 4、沒有管將去有多恒暫,請顧惜相散的每刻;沒有管幾個秋夏秋冬,我們是永久的朋友。 5、思念是溫馨,想念是幸福;緣是天意,份是人為;知音是默契,知己是深交;緣份是相聚,朋友是牽掛。 6、真正的友誼,無論從正反看都應一樣,不可能從前面看是薔薇,而從反面看是刺。 7、一步一步來是做生意的訣竅,但不是交朋友的訣竅;做生意時沒有友誼,交朋友時也不應該做生意。 8、如果我們想法交朋友,就要先為別人做些事——那些需要花時間、體力、體貼、奉獻才能做到的事…… 9、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最后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10、朋友,工作累了,歇歇腳,讓壓力藏的藏跑的跑,雞飛狗跳;心情煩了,微微笑,讓煩惱躲的躲逃的逃,鬼哭狼嚎;切記身體健康最為重要。 11、培根說,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把快樂與你的朋友分享,快樂就會一分為二。友誼的作用就是這么神奇! 12、友情,是一葉扁舟的纖纖雙槳;友情,是一袋沙漠中行走的水囊;友情,是一道黎明前的曙光! 13、一旦友情破裂,不過是其中一方已不再是弱者,不再同病相憐的彼此,又怎么可能再保持以前的友誼。 14、友誼既不需要奴隸,也不允許有統治者,友誼喜歡平等。 15、像花朵一樣,友誼也會生變,有時它們也充許死去,但只要你精心照料,他們將會在新的地方生根,開花,且帶給我們快樂幸福時光。 16、自制的友誼要比買來的友誼更持久。 17、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 18、古來大英雄真俠士,與人結交是為朋友賣命,只要是義所當為,就算把性命交給了他,又算得什么 19、親戚是不可選取的,而朋友卻能夠。 20、教師對學生來說是一個引路人似的朋友,是心靈、智慧的雙重引路人。 21、小時候,我喜歡做迷藏。等朋友們都藏好了。我就回家。 22、其實,很多人都是在某次友情感受的突變中,猛然發現自己長大的。 23、不論是多情的詩句,漂亮的文章,還是閑暇的歡樂,什么都不能代替親密的友情。 24、友誼是精神的融合,心靈的聯姻,道德的紐結。 25、別交那些在一起讓你舒舒服服的朋友。交那些讓你不得不長進的朋友。 26、友誼——一種讓人感到快樂、溫暖、回味無窮的特殊的情感,讓我們好好珍惜著美好的友誼! 27、是朋友,請不要說“對不起”這些客套話,我不習慣,聽著別扭、陌生。 28、生日送空白死亡證明書一紙,結婚送空白離婚證明書兩張,能這樣送禮的,才真夠朋友。 29、一切都將成為過去,朦朦朧朧,潦潦草草。不論是獲得還是丟失,朋友都還要繼續,讓我們瀟灑地揮揮手,不再回頭。 30、性情爽快的人朋友多,軀桿筆直的木材用處大。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立冬了,天陰沉的,溫度只有十度。周末我們一行幾人有事去了一趟寶雞,下高速時已經午后一點多了,大家都有點餓,到了寶雞一般都吃面,我就在大眾點評上搜了一下附近美食,距離最近排第一的是一家叫扶風一口香的飯店,看其他人的評價說不錯,很地道,就選了這家,跟著導航很快就到了店門口。 從進店點餐到吃完一口香臊子面和辣子面離開我們在小店呆了有四十多分鐘,進門沒有服務員人引領桌子,走時沒有歡迎下次光臨的告別。但是在這短短時間里,快嘴老板娘和倔強的堅持不給我們上辣子的老板,讓我們笑了一路,有點擔心這小店的生意怎么能延續下去。 進門時,店里只有三四個客人,沒有服務員招呼,我們人多就選了能坐五六個人的大桌子自己坐下,店面不大,收拾的還算干凈。一進門入眼的是幾個大字“西府特色小吃,舌尖上的扶風”,后面是密密麻麻的一面墻的飲食文化介紹。“扶風一口香歡迎你,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這宣傳好像彰顯了老店的氣勢。 我們中擅長點菜的就去前臺看菜單了,特色小吃主要是油糕,醋粉、西府攪團、菜疙瘩、臊子排骨、搟面皮等,涼菜沒啥特色。就想直接要幾份一口香臊子面吃了就走,結果柜臺里瘦瘦的個子不高的老板娘,一直說一口香六碗要后面才上,一種是臊子面一種是辣子面,每個人來都要點兩種嘗嘗,你們要先點菜呢。面要先給比你們來的早的客人做,現在給他們做菜呢。老板娘反復說了幾次這意思,我們都笑了,這是不點菜就不給上面的節奏。 等待過程中,我認真看了一下墻上的宣傳,扶風一口香是當地人待客的一道美食,與岐山臊子面同宗,特點也差不多“煎、稀、汪、酸、辣、香”。臊子主要是五花肉切塊,加蔥姜蒜,辣椒,醋炒制,將雞蛋煎成薄餅,切成菱形備用,輔料再加入蔥花、豆腐干、韭菜,木耳、黃花菜等。高湯主要用雞湯肉湯加水加提前備好的油醋調成調味煮沸燒到滾燙澆入乘好面的小碗中,高湯一定要沒過面且面少湯多,小碗一口的量,一般六碗一份。扶風一口香最主要是醋要好,制作中一定要選當地醇香的糧食醋,將油燒熱入醋,這樣才能熬出酸香,讓人更有食欲。 等了半天我們的菜還沒上,就催了一下,哪個老板娘就到我們桌邊,用帶著扶風口音的我們能聽懂的方言對我們說:“正在做著呢,面肯定有,要一碗一碗上呢,你們不要催,都能吃上面。店里的鍋盔很好吃,要不你們點一份,哪個上的快”。天有點冷,大家都想趕緊吃些熱的,于是就又加點了一份鍋盔辣子。鍋盔真的如老板娘推薦的很快就上來了,配的是一小碗過油切碎的紅辣椒,干癟的辣椒看上去油亮亮辣香辣香的,辣子籽浮在上面。我問先吃的兩個同伴,辣不辣?結果一個說辣一個說不辣。我還沒吭聲,哪個老板娘直接接過話頭說:“這就跟小馬過河一樣,牛說能過,小松鼠說過不了,能不能過河只有小馬自己知道”。言外之意就是辣不辣要我自己試一試。其中有個同伴就開玩笑說,這個小馬嫂懂得還挺多。老板娘一旁也跟著笑,不介意我們給她起的外號,很快笑盈盈的把我們點的菜送過來了,她的快嘴進入了我的印象。 這時,我們旁邊桌子上坐的一家人,年輕的夫妻帶著一個四五歲的小孩和家里的老人。哪個年輕的媽媽有點著急,就催老板娘,你快點給上,我娃都餓了。結果這老板娘一邊自顧自忙活的收拾吃完離店客人的桌子,一邊心直口快的說:“你自己帶小娃出門,娃餓不餓你自己不知道呀,你做媽的不給娃帶些吃的,還嫌上的慢。這上菜要有個先來后到的,這旁邊來的早的還沒有上完呢”。哪個年輕媽媽被老板娘頂的說不出啥話來。這老板娘人爽口直,有啥說啥,一點不顧及客人能不能接受,也是很少見的。 我們這桌先上的不辣的,也就是一口香臊子面,老板娘干活很利索,六小碗面一個托盤就端上來了,遠遠地我們就聞到了撲鼻的酸香,面上桌,我們一桌人習慣性謙讓給女士或吃飯慢的。老板娘的指導意見又來了:“不用讓,都有呢,馬上就來了…”。小碗里入眼的是淡淡輕黃色,上面飄著菱形雞蛋片,面是機器壓制的細面,有點讓人失望,并不是墻上宣傳的經過數十道工序制作的手工面,薄如紙,細如線,挑上筷子不能斷。我們愛吃面的小哥問,這面咋不是手工的。老板娘的聲音又傳過來了:“店里這么多客人,我們只有兩個人,臊子面就是機器面,辣子面才是手工搟的。都下手工面,哪能做的出來。”這老板娘還真是實話實說的主。 小哥說,哪給我拿點油潑辣子,這面不辣。老板娘說:“后面的辣子面里有辣子,這個是臊子面”。老板娘繼續用抹布抹著旁邊的桌子,一點沒有去拿辣子的意思。我們同伴等不及,就跑到后廚自己要,我聽到一個男士的聲音傳來,這應該是就是老板兼任的大廚。哪男聲說,辣子面馬上就好了,面里就有辣子。無論同伴怎么要,最終哪個老板還是說一會就有辣子了。老板娘看到有人去后廚了,也跟了過去,依舊堅持說,一會辣子面里就有辣子。同伴堅持了幾分鐘完敗,大廚老板堅持不給辣子,鎩羽而歸,我們一桌人再一次哄堂笑了,勸他入鄉隨俗,等辣子面上來多吃幾碗。 辣子面確實是手工的,紅辣子油飄在面湯上,再加上綠汪汪的韭菜,看著倒是不錯。一口香湯味道也還算可以,同伴中有一個吃了六碗還有點意猶未盡,還有一個僅僅品嘗了一下,眾口百味,各自喜歡,地方小吃嗎,一方水土一方味。 扶風一口香是夫妻店,他們自己就是老板,服務率性,每天辛苦經營做出自己認為地道的面,人來人往的,當地人經常光顧,過路客人也通過網絡推薦而來,這應該就是大眾口里所說的蒼蠅館吧。小店生機勃勃,我覺得應該是勝在店面的地理位置,交通停車比較方便,而且大眾點評量嗖嗖的增加,有說面不錯,很地道;有說醋不酸,也有說面不勁道,有點微硬。但鍋盔辣子還是得到了大家評價一致好評,面館里鍋盔賣的好,主要是辣子不錯,這也算一個招牌,這好像也讓我明白了同伴要不來辣子的原因了。 有一個點評讓我忍不住想笑。“油糕,油糕端上來是涼的,服務員說就是吃涼的……我很驚訝,一般不是趁熱吃嗎?這個是涼的,不知道是服務員糊弄我,還是當地真的吃涼的!……”。這個服務員一定是哪個快嘴老板娘,又再輔導入店客人就餐,心直口快歡樂多。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竹家具設計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大茶几訂做 台南關廟軟裝潢家具行評比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行鞋櫃客製化 高雄燕巢臥室沙發傢俱行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桌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 台南軟裝潢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